close

有一天 我們的願望
會實現 不用在徬徨
解開我 對愛情迷惑的心
想念著 搖動著 感覺到心痛
有誰能看透我的心
深藏著悲傷的回憶
不知道 為何傳達到你的心
彷彿是 最深愛的人
就在我的身邊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來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地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畫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Piece Of Heart

如果是看到這一切 我的心就會被奪去
不要怕還是要勇敢走下去
就是那最深愛的人 陪伴我到永遠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來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地向前去
我像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畫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將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Piece Of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