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溫度全部都給你  Non'stop傳達你心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來的望遠鏡  波浪閃耀光芒
       遼闊的蔚藍大海   變成一線無邊際

好像看到媽媽的愛一圈一圈悲傷感覺(在我的心)
       彈奏出一首共鳴曲  你說眼淚(是小小的)
       就像那海洋我相信未來  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
       Non'stop填滿你心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我們純真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 真實永遠 把愛的溫度 留在身邊

我們心中的秘密 好好寶貝的收藏  不要將它遺忘
       珍惜留住每一刻  你那純真的笑容 別讓時間它惡作劇
       永不認輸 不管那裡(溫暖的心) 充滿愛流向你身邊
       有那一天(我們會在) 幸福的未來  美好的時光
       聽那微風徐徐的吹過  溫暖你我的心 看就像黎明即將要來臨
       給我們的暗號  感受我給你最真實的愛 Non' stop!不會停息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聽那微風徐徐的吹過  溫暖你我的心 看就像黎明即將要來臨
       給我們的暗號  我把全世界所有的愛  Non'stop!全都給你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暖暖太陽中誕生的寶貝

我們不變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微溫

真實永遠把愛的溫度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