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控制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為什麼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
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這時候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對你說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別說你還不懂
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繼續讓我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的傳達我的心意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